一品若

生活日记|玩具 手作 仓鼠 追星 旅游 日常
不要拿我私养卖娃娃谢谢

半夜来一发小紫原(´・ᆺ・`)感觉很久很久以前拍的了哈哈哈
当初如果没有小紫原也不会坚持看小篮球,可能也不会喜欢赤司了(´・ᆺ・`)
虽然以前经常说小篮球垃圾坑爹,浪费我青春,但还是很怀念以前抱着手机追番的日子呢哈哈,作为一个补番党感觉小篮球完结之后就没怎么追过番了●^●
后续也看了,其实与其说我是赤司厨不如说我是仆厨orz我对俺俺的感情确实是因为他是赤司才喜欢,一开始他出场也没什么大的感触,倒是仆仆一出场就喜欢的不得了●^●其实不希望他们合二为一的,两个赤司征十郎少哪个都不行(´╥ω╥`)
不过还是很感谢小篮球给我的那些好和不好的回忆。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,也是第一次因为一个角色如此执着,不管值不值得,好或者不好,就当做一个成长经历吧。
总觉得以后不会有第二个角色让我对他像对赤司那样了哈哈,二次元渗透到三次元,当之无愧的大本命。
maya说了这么多,果然我矫情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●^●晚安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一品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