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若

生活日记|玩具 手作 仓鼠 追星 旅游 日常
不要拿我私养卖娃娃谢谢

抽奖中的端午礼物~🙈开心开心

第二次中我乔相关的奖,第一次是雨霏抽的少恭抱枕,因为这个和雨霏认识成了好基友2333

第二次就是这次工作室的抽奖~嘻嘻

小时候每天搬着小板凳和好朋友讲雪花女神龙的日子好像就在昨天,一转眼这么多年过去大家都长大了,我乔也结婚了有了妻子有了儿女~

很幸运不管关不关注都能一直看到我乔,没有让他停留在我的记忆里,也希望以后也能一直这样走下去~

好久没这么矫情的说话了……我果然矫情起来不是人🙃🙃🙃感觉这辈子的矫情话都在撸否说了,撸否大概是我真爱🙈🙈🙈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一品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