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若

生活日记|玩具 手作 仓鼠 追星 旅游 日常
不要拿我私养卖娃娃谢谢

前几天溜去横店追星了,去之前本来是有点忐忑的,毕竟是工作日,一般情况下碰到工作我还是很怂的…然后跟父上母上说了下。

父上表示他没去过横店感觉好好玩啊,然后就全家一起去了●▽●

第一次见大乔生人,呜呜呜呜呜他真的好好看,以前一直觉得说眼里有银河有星星好羞耻play哪有那么夸张啦!见了生人才知道他真的眼睛特别特别好看,看一眼会被电到!

带了相机…本来想去拍拍拍我乔美颜的,然后看懵逼了…

P2父上拍的,P4生日会收到的小礼物(´・ᆺ・`)如果有小伙伴想去横店玩的话还是想安利工作日去,我这次去每个景点都没什么人,可以放心的拍风景不用担心路人入镜,拍塑料也不会特别羞耻…不过我被我乔帅懵逼了基本没拍啥哈哈哈哈哈(*/ω\*)

说了好多废话哈哈哈,明天要值班,就先滚啦(*/ω\*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一品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