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若

生活日记|玩具 手作 仓鼠 追星 旅游 日常
不要拿我私养卖娃娃谢谢

#饲养一只小赤司#


不要让我消失TAT


今早又跑去重温了下漫画,感觉卷巨巨我们再也无法愉快的玩耍了。。。。


俺赤一出来全身散发着圣母的光环表达了小篮球的中心思想,又表示不争气的弟弟做的全是罪行,这样真的好么。


这种温柔腹黑总裁X炫酷狂霸拽少爷的设定【住口。


俺赤你这么欺负仆赤真的大丈夫么?想要胜利的时候让仆赤帮你取得,仆赤要输了就跳出来说他做的都是罪行so sad。真是下得一手好棋


以及TJ随便找个人把脏水泼了,哪怕洗白的是赤司也不能原谅【住口。这次洗白洗的太失败了TAT


TAT俺赤这个设定估计短时间我还接受不了,我心中原来大概是俺赤稍微弱气点,娃也准备这么养来着。原本想搞个高点的身子因为帝光赤和洛山赤身高差还挺大的。。。。TAT这话一出感觉我要再想想,幸亏约的妆还没到日子我也没钱配身。。。。。。


哎,只求最后TJ别脑洞一开把仆赤一起感化了合二为一消失了。。。。虽然可能性好像很大的样子。。。。sad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一品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