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若

生活日记|玩具 手作 仓鼠 追星 旅游 日常
不要拿我私养卖娃娃谢谢

真•女装大佬(慎点)

怼:听说你带许墨小朋友回家了

马若:嗯?

怼:你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?

马若:想跟我回家要卖萌哦,许墨小朋友卖了萌才跟我回家~

怼:这样可以?

马若:还要穿小裙子,许墨小朋友穿了小裙子才跟我回家💪💪💪

怼:我穿啦!

马若:要笑一笑哦😊许墨小朋友很开心的穿了小裙子才跟我回家😊😊😊

怼:我笑啦😫😫😫



我【戏精。

今天开始养撩怼两个小朋友啦💪💪💪

本来想在家玩一天塑料小人,正好朋友约我,就带出去玩了,然后走哪哪不开门,下午一点半才吃上饭😫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一品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